黎殷

‰m³㏕∝丬

【全职|all叶】由黄少天流鼻血引发的一系列状况

伐开心:

*all叶


*ooc预警


*相当魔性,慎入


*时间线世邀赛


 


 


01


国家队在苏黎世比赛期间接受了很多新奇事物。


 


02


黄少天选手身为蓝雨庙的和尚之一,很恰如其分地表现出了对其他参赛队伍有专属女子啦啦队甚至荣耀宝贝这一现象的惊叹和羡慕。


当天比赛,正是美国队对战中国队,热情四溢的金发甜心甩着电臀抛着媚眼,喷吐着火辣辣的气息往周围扩散。


坐在比赛台上的黄少天选手瞬间鼻血直流。


 


03


“少天。”


喻文州叫他。


“啊?”


黄少天毫无所觉,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队首那个穿的最暴露跳的最狂野的女孩一动没动。


旁边方锐觉得稀奇,拉着叶修像指傻子一样指着黄少天:“你看,黄少天怕不是傻了吧哈哈。”言语中毫不顾忌地透露着队内一触即碎的塑料情谊。


叶修还在看研究美国队的资料,闻言抬眼望去,恰见黄少天不自觉地一个舔唇,就把鼻血舔进了嘴。


“……”


楚云秀就坐在方锐后边掰手指,随着刚才方锐略大的动静她也抬头望去,不出意外地跟叶修看见了同样一幕。


“噫~”楚云秀皱着鼻头捂嘴嫌弃了一会儿,然后拉着苏沐橙在后面说悄悄话:“你说老叶会不会从此跟黄少天一刀两断?”


苏沐橙摸不着头脑,被楚云秀掰起脑袋往黄少天方向看去,才后知后觉,她回答说:“不会。”


“哇,他们之间的感情竟然这么深厚的吗?!”楚云秀差点要为叶修和黄少天的友谊鼓起掌来。


苏沐橙很淡定,还有空扒拉头发,一边梳着分叉的发丝一边跟楚云秀透底:“你想多了。黄少天是死缠烂打型的,叶修跟他断过很多次,但都被他藕断丝连成线,缝缝补补又好上了。”


“……真相是如此不近人情。”


楚云秀感叹。


“可他怎么还不擦一擦啊?”


 


04


楚云秀发出感慨的同时,被出去上厕所回来的王杰希听到了。


王杰希作为一个很会来事的魔术师,在日常相处中也将“来事”贯彻得十分彻底。


他只听见楚云秀很小声的一句话,就能仗着站着的姿势纵观全场找出事件中心人物,并且毫不意外地目睹了喻文州欺骗队友感情的一幕。


 


05


“少天。”


喻文州叫了声黄少天,然后含蓄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黄少天沉溺美色无法自拔,完全没办法理解喻文州的意思,“啊”了一声又一声,视线是一下又一下地辗转在叶修、金发女孩和喻文州之间。但其实,喻文州分到的目光只有一瞥而已。


“少天。”


喻文州于是又叫。


毕竟出门在外,黄少天代表的不仅是蓝雨的脸面,也代表了中国队的脸面,身为队长,当然很有责任提醒队员的日常仪容仪表服装仪态。


然而,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黄少天干脆地摆了摆手,示意他别吵。


“……”我尽力了。喻文州安慰自己。


 


06


黄少天流鼻血这事儿还有不少人发现,不过其他人并不是什么来事儿的性格,只看了一眼就扭头移开目光,冷漠地没有半点队友情。


比如周泽楷。


周泽楷因为一直偷偷在看叶修,一边看着叶修垂头看资料的姿态,一边脑袋里千回百转想着怎么坐到叶修身边去。


他不像方锐那么不要脸,联盟脸面要矜持点,可是矜持意味着没有对象,所以周泽楷也很纠结,这么纠结一会儿的时间,就被方锐和王杰希抢占了先机,恰好一左一右坐在了叶修身旁。


刚才方锐拉着叶修手身体还往叶修身上凑的动作周泽楷自然也看在了眼里,当时就要起身把方锐拉开,却忽然见叶修抬头往他这边看来。周泽楷顾及仪表,一面脸红一面收回视线装乖巧,结果等半天没等到心目中那束视线,眼睛猛然抬起,就见叶修在往他旁边的旁边看。


一看,就是黄少天,还是个流鼻血的黄少天。


周泽楷生气,有什么好看的!流鼻血很稀罕吗!我也可以流!


 


07


前面说到王杰希是个会来事儿的人。


现在这个会来事的人果然相当稳准狠的抓住了时机。


在大部分人选择秘而不宣忽略此事的时候,王杰希开口了,他坐回叶修身边,慢条斯理地对黄少天说:“黄少,擦擦脸。”


众人视线随着王杰希那句掷地有声的话全部汇聚而去,落在黄少天的鼻子上。


一时间窃窃私语。


张佳乐挤兑开方锐往叶修耳朵边凑,看样子是要说悄悄话,结果被方锐从中作梗一下打断,于是悄悄话变成了公开发言,张佳乐于是不好作怪,只得干巴巴地说:“你怎么看?”


方锐一下子体会到棒打鸳鸯的爽快,乐不可支,笑话张佳乐:“用眼睛看啊还怎么看。”


张佳乐一脚踹上去,威胁他:“我问老叶呢,你插什么嘴。”


方锐被踩到大踇脚趾,十个脚趾头也连心的他瞬间疼得说不出话,可怜兮兮地挤出眼泪往叶修那边看。


可人家叶修理都没理他,正拉着王杰希说话呢。


“你说这么大声干嘛?”叶修埋怨他,“现在小年轻可爱面子了,你这样子说他会伤他自尊。”


“我不说难道让他继续丢脸啊?”说了也让他丢脸。


“文州不是在他一边看着吗……”


“看着的结果就是黄少天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方锐在一边听着,觉得这对话相当了不得啊,听起来就像是爸爸妈妈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一唱一和就要把孩子教的即视感啊。叶修是妈妈,王杰希是爸爸,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小儿子大儿子,那他方锐是什么啊?


方锐哇的一声哭出来,表示自己才是叶修的小宝宝。


 


08


不得不说,王杰希这话说的十分含蓄,只说让擦脸,并没有指明擦鼻子。


正常人这种情况下通常会对自身状况有所察觉,比如鼻子下面热乎乎的,或者嘴巴怎么黏糊糊的,然后瞬间反应过来。


可是黄少天非常人啊。


他见众人视线转移而来,直觉满脑子发胀,心想是不是自己心里龌龊的小想法被发现了,心虚地抬起眼皮往叶修那边看去,结果不看还好,一看还真吓一跳,叶修正难以启齿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莫非、莫非真被发现了?


黄少天不自然地架起二郎腿,遮掩身下的异样,脸上却是面不改色。


“怎么了?”


他收回心思,开口问。


 


09


人在碰见尴尬的情况时,总会下意识把自己代入那个场景中。


孙翔就是其中典型。


轮回两人一个周泽楷,一个孙翔,具是偷窥代表人物,周泽楷偷偷盯着叶修那会儿,孙翔也一样在偷偷往那儿瞅。


从一开始叶修往黄少天那头看时,孙翔也自然而然顺着叶修目光偏头看去,只见一团血红顺着人中往下滑。


孙翔当即反射性干呕了一下,随即不可抑制地将自己代入这个场景,幻想自己是黄少天,幻想自己流鼻血,幻想被叶修发现……


紧接着,孙翔就一蹶不振了,靠着椅背一动不动。


直至刚才王杰希出声,他才回神,但回过神来也不是什么好事,他又开始幻想自己流鼻血被大家发现这种糗事……


天哪,不要活啦!


 


10


其实流鼻血也不是什么大事。


唐昊和肖时钦听了就没多大感觉,不过他们也乐得看热闹就是了。


但我们的钢铁直男李轩就很热心,他十分直白十分正面且不带一点转弯地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你流鼻血了。”


说完还很哥俩好地开玩笑:“昨晚上干什么刺激的事了?”


黄少天没理他,在他听到流鼻血三个字时,整个脑袋都放空了,一片空白,不能思考。这比看着辣妹跳舞联想到叶修穿着性感打扮跳热舞从而小兄弟很热情的敬礼这种事被发现更难堪啊。


黄少天在自己的天堂里大声尖叫:“愿天堂没有叶修。”


过会儿想想逻辑不对,又改成:“愿天堂只有叶修!”


但这都是逃避。


他身为一个有担当有理想有奋斗还有料的四有男人,必须在叶修面前,当众解决这种糗事。


这么想着,黄少天怂怂地扯过喻文州旁边的纸巾,迅速背过身打理妆容。


一边擦还一边说:“又不是什么大事儿,你们自己管自己。”


个屁咧!


张佳乐看着他口是心非,心里冷笑。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越过王杰希跟叶修商量:“看来是黄少的伙食太好了。”



后续点我



评论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