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殷

‰m³㏕∝丬

【银英】论杨威利是怎么优雅从容地爬上指挥台的

fh光的星图:

一起探究银河名画《老杨上炕》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首先我要摆明身份,我是个杨吹,虽然很像黑,但是我真的是个杨吹。


图片来自网友截图,来源见水印!!


1.概述


第七集的伊谢尔伦要塞攻略战,生动形象地还原了杨威利提督的

普通

英俊
,以及他坐在指挥台的

名画
风采。


在这里,论文一片简单讨论杨威利提督,是怎么在指挥台上来去自如的。


我们先贴一段原文(译文)



“杨平静地说。他坐在修特豪简的指挥桌上。不是坐在椅子上,而是在桌面上,以那盘着双腿、和他司令官的身份极不调和的行仪不端的姿势,注视着前面覆盖了屏幕上的大幅画面,毫无防备地逐渐接近而来的光点群。不久后,他深呼吸了一下。”



田中老……师也没说他怎么上去的。


根据剧情,杨威利提督第七集应该两次爬上指挥台,一次在旗舰休伯利安(figure 1),一次在伊谢尔伦要塞(figure 2)。







 2.上台


2.1 休伯利安 


首先分析一下休伯利安里的情况。


如图所示,杨提督爬上的这个指挥台,根据后面三位的对比,高度至少在不可描述的位置,后有护栏前有滑梯。现场图片显示,除了通讯兵的拿张椅子,似乎没看到别的椅子,当然不排除还有矮凳。


先假设杨就是这么徒手爬上去的。根据生活经验,上这种高台,一般有三种方法:


A。双手撑台子,跳上去。


B。敞开一条腿,爬上去。


C。以上两种结合一下,蹭上去。


根据大家对杨老师体力耐力筋力的了解,A应该可以首先排除,这个方法适用于指挥室里所有人,除了杨威利提督。选项B看起来比较可靠,但是这种动作有些不太雅观

会扯蛋
,特别是他身后还有格林希尔上尉的时候,安全系数和同盟军服裤子的强韧程度挂钩。C选项,可以结合朱自清先生的名作《火车站与橘子皮》适当脑补一下:



“可是他穿过铁道,要爬上那边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



根据画面里指挥台一圈的构造,个人推测,杨老师还可能是踩着内侧的凹陷爬上去的,休伯利安果然是贴心旗舰。


当然,我们还可以做一些不一般的推测:除老杨先爬上后方较低的控制台,然后助跑跳跃精确落到指挥台上没有从前方滑下去;林兹和布鲁姆哈尔特给他抱上去的;菲列特利加看他自己蹭了两回没蹭上去,看不下去给他抱上去的……


请加强锻炼吧杨提督,休伯利安里说不定有个杨威利专用脚凳呢。




 2.2 伊谢尔伦


虽然有些黑

真省电
,但是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伊谢尔伦要塞的指挥台,是分了层的


而且还有很多椅子。


最有可能的,就是杨威利踩着椅子上了第一层,然后爬到第二层。


由图可以看出,舰队幕僚们离他迷之距离,所以也不排除

先笨拙又不失可爱地
翻上第一层
,再爬上第二层,没用上椅子。


3.下台


3.1 休伯利安 


两条路,原路返回和滑滑梯。动作难度系数都不太高,相信我们的杨老师可以很好的完成,只需要注意,原路返回的时候还有扶手硌得慌。老杨站起然后跳下的画面太过可爱,不建议大家脑补。


3.2 伊谢尔伦 


帝国的装潢风格给我们的杨提督带来了技术难度。


方案1.站起来走下去,动作潇洒速度快,缺点是容易踩空拉伤

扯蛋


方案2.一节一节滑下去,动作可爱有跳跃性,缺点容易萌杀己方幕僚且对臀部不友好;


方案3.以屁股为支点转身,先下一节,再爬下去,动作难度最小最安全,个人比较推荐,缺点是对腿长有一定要求,不知道杨能不能够到下方平台。


方案4.直接跳下立体投影区。


4.结论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